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韓國Esthetic House CP-1 護髮針



韓國
Esthetic House CP-1 護髮針

最近非常火的產品就是這個來自韓國的護髮產品了,這一款號稱天然成分的護髮產品,由於使用針筒狀的包裝容器,讓消費者有『醫美』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看到號稱天然又非常好用的產品,我忍不住又想去了解一下它的組成,於是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,在茫茫網海裡撈,但幾乎所有的網路購物平台,都是負責賣產品,而不提供任何全成分訊息,所有的資訊就『天然護髮產品』,基本上我是不相信這種說法的,因為全世界最好用的護髮成分就是『矽靈』,沒錯,別懷疑,就是很多『磚家』、『美妝達人』告訴你矽靈會阻塞毛孔、會包覆頭髮,導致髮斷裂及引起禿頭,那個萬惡的『矽靈』。

我直接上Esthetic House的官網去找資料,很可惜,這個公司只提供韓文版的網頁,也沒在網頁上寫上韓文的全成分資料,於是我又上大陸的網站上搜尋,確實也很多人賣,但通通是水貨,所以也就沒有任何中文標籤資料可以參考。

找了很久想放棄了,難道大家都只會賣東西,都不願意好好的製作產品資訊仿單嗎?在放棄的最後時間,終於讓我找到一張圖片,產品的外包裝上就有中文標籤了,我想這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個有詳細資料的Esthetic House CP-1產品。



這個產品賣得非常好,有很多代理商、水貨商在販售,但只有台灣的這間代理商有標示全成分,其它的通通沒有,我只能說大多數的賣家連一點責任感都沒有。

由這張成分表上,果然不出我所料,就是以矽靈為主的成分,才會有這麼好的效果,所以理所當然這個產品會受到消費者喜愛。




事實上矽靈的化妝品原料,非常好用,無論是在護膚與護髮上,都有驚人的效果,也都有科學實驗可以驗證,很可惜大多數的消費者寧願相信謊言,也不願意接受科學證據。

好的,我的任務完成了,又再次替矽靈平反了。

p.s 矽靈不會阻塞毛孔、不會引起頭髮斷裂,更不會導致禿頭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