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代發文章:怪獸化妝品公司的作者~怪咖丹尼聲明...



我是怪獸化妝品公司的作者
~怪咖丹尼。

謝謝5047幫我代發這一篇,而以下是丹尼的聲明:



1.感謝台灣粧品業界同業及原料商的支持與陪伴,讓我成長了十年,才能有想法寫下每一篇文章與大家交流。

2.感謝台灣化粧品專家聯盟以及正在為業界發聲的各位朋友,看到大家的努力,讓我有了想並肩作戰的寫文衝動。

3.感謝我認識、不認識的您,曾分享怪獸化妝品公司的文章,我們一起澄清過許多錯誤的觀念。

4.感謝老天的安排,讓我踏進這美麗的產業,有機會認識大家。

即刻起丹尼將要暫離我摯愛的粧品產業。
網站主機、網址、FB粉絲團(擁有管理權限)當初皆非由我個人名義所申請,我只負責撰寫所有的文章。現在我以我的帳號權限,刪除怪獸化妝品公司網站(monsmetic.com)中丹尼貼出的所有文章。歸還網站空間。

即刻起,如見到平台再發文、私訊,在此聲明,並非由丹尼本人發文撰寫。

如果您問我,離開的原因。
我會回答:是為了有機會重返榮耀。

我知道很多人想知道丹尼真實的身份、關心下落,且先別找我了。
我需要點時間靜靜的整理思緒、理想、未來的人生。
別擔心!我會迷失方向。
我相信,即使再孤單,也要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。

最後!不希望有酸民在這筆戰。

因為,或許目前你眼裡的流浪人,明日會成為你眼裡不可動搖的神!
感謝大家!